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心情日记♥





2011年
新年也差不多过一半了
才舍得上来更新下
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
哈哈
大家都说我从KL回来都发福了
所以被老妈抓去跳aerobic
结果
有瘦了吗?
一点咯~~
肚子小好多了
只是大腿的肉跟手臂的肉还是好多肉肉哦~~
新年家里很热闹
可是跟朋友去拜年
因为大家的不合群~~
搞得不是很成功
haiz
下个星期一是情人节
我好烦恼哦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我宝贝叻
烦烦烦
哈哈~~~
大家想看我穿裙吗?
我年初一穿裙
虽然被逼得
而且个个看到了
第一句就说我
“都不知道几年才能看你穿一次裙”
哈哈
我不爱穿裙嘛
今年新年没得赌阿
公公婆婆在家
argh
太痛苦了~~~
最后
在这里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健健康康
学业进步
muaksss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