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02.2012

2月14 是情人节..不过今年2月15才是我一个人拥有的情人节..迟来的礼物..迟来的情人节..对我来说..有你的陪伴是最好的礼物..能牵你的手一辈子..肩并肩的走在一起..像你说的..不知不觉我们牵着彼此的手走到了第九年..很谢谢你一路陪着我..明知道这条路会走得很艰苦..但你仍然努力往前走..我非常感谢你的勇气..让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依然坚持爱着我..也谢谢你的关心..体贴..包容..尤其是我发起脾气来..总是说错话..伤到你..真心的说对不起..当我遇到什么挫折的时候..你总是给我最温暖的关怀..谢谢你..我真的很爱你..我希望就这样牵着你迈入第十年..再来十年..不管多少个十年..我依然是那个一直深爱你迷恋你的我..情人节快乐,我的宝贝情人♥

不愧是我的宝贝老公~~谢谢你的用心~~
很漂亮~~我很喜欢~~也舍不得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