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 02.07.2011 ♥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会因为
你的一句话开心地笑
你的一句话生气无比
你的一句话流下眼泪
你的一句话乐翻了天
我就是那么平凡的说♥

我是个平凡的人
有着
拥有幸福的权利
勇于逐梦的权利
拥有开心的权利
拥有伤心的权利
拥有生气的权利
不是某人的可以帮我决定的
你不是我的谁
我和你从来
井水不犯河水
所以
你没权利操控一切
尤其
是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