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 23.05.2011 ♥ Housemate篇 ♥

我有一群
认识了两年的
♥ housemates ♥
♥ D-109 Unit Rocks!! ♥
我们是一群
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无话不谈的好室友
呵呵
我很幸福遇到你们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
♥ 好朋友 ♥

↓ 以下是我的宝贝Housemates的介绍 


↓ 以下是目前还睡在我的身边的宝贝Housemate们的介绍  



Lulu
可爱的一个女生
看似坚强
其实她是很软弱的
要好好保护她哦


LeanNee
我们那一群最八的啦
也是我们的国宝
请好好珍惜啊



他/她
傻傻分不清楚
Kinji
偶尔帅气
偶而傻傻
不过同在都活在
自己的世界中
呵呵



KahYen
不是有时
是很常
让自己沉浸在状况外
我们笑完了
她才问我们在笑什么
Steady吧
↓ 以下是已离开我的宝贝Housemate们的介绍  


Charlene
在我记忆中
很聪明
很努力
最近做工顺利吗
哈哈


Charis
有异性没人性的啦
几久没回来看我们了
没想我们的哦
真是的

Andrea
也是个没义气的一个人
也是另一个抛下我的人
让我去面对发泄啦
伤心啊
>.<


Caro
最没义气的一个人
最没良心的一个人
最猪的一个人
最吵得一个人
还把我抛下
面对那个恐怖的发泄啦
>.<

SyeeNg
也是个好聪明的一个人
我每次都在苦恼
为什么我们的unit
要来这么多这么聪明的女生
我很压力的叻
哈哈
开玩笑

Xinz
很漂亮吧
很酷吧
念书念的怎么样了
想念我们
就会来找我们吧

1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