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8.03.2011♥

我也开始用日期当题目了
每次要想题目都好难
就索性学人家把题目写上日期当标题
哈哈
先来一张笨照片吧~~

笨吧~~
我要开始碎碎念咯
哈哈~
昨天我始终还是哭了
看着小狗狗被人抱去的那瞬间
心情一下子沉重了
haiz
伤心啊



♥可爱的小狗狗 ♥

剩下三天了
不是两天了
我要踏上我的路程了
开始我新的生活
我又兴奋又舍不得
兴奋的是
终于可以结束掉我漫长的假期
不用再做石头了
再做下去
真的会变雕像摆在博物馆了
我不要啦







舍不得是
我的宝贝老公啦






T.T

♥今天在这里停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