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19.03.2011♥

♥ 下午要去修头发咯~ ♥
头发乱乱的我
决定要在我回西马之前
把前面的头发剪短一点
把后面的头发修一点
哈哈
整整齐齐的回去念书了
终于要开课了
要结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五个月假期
哇里叻
现在说起来
我快放了半年的假期了
感觉回到当初刚考完SPM的时候
我也差不多放了那么一个长假阿~~
转眼间
我从一个17岁的女孩
即将要成为一个20岁的少女了
哈哈
时间还真不等人啊
说到这里心里还有那么一点沉重
时间
就宛如风一样
轻轻的飘过
当你感觉到的时候
你也追不回
所以把握时间
不要做你自己后悔的事..
好吧
今天我不要废话多多了
我现在会每天上来更新..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啊~~


♥ 停笔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