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唱歌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Yeah!♥

呵呵~~合唱中

来~~我高歌一曲阿~~♥

笨笨二人组


哈哈
虽然我不是pro级歌手
可是我酷爱唱歌
我觉得
唱歌
享受的
快乐的
事情
哈哈~~~
心情好的时候也想唱歌
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想唱歌
压力大想发泄的时候也想唱歌
不管这样就是想唱歌
那天去唱K了~~
心情一瞬间舒服好多好多哦~
大家唱歌都好好听~
真的很享受听你们唱歌~~
也好喜欢你们的歌声哦~~
下次再约~
我KL的室友们
Winnie Loh
昨天去唱歌唱到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想起了你飙高音的样子~~
好想和你去唱歌哦~~~
Lulu
当我唱到直到你不找我~~
我就想起你我一起深情对唱这首歌的样子~~~
SKY
当我听到别人唱到你不知道的事~~
我就想起你对王力宏迷恋的样子~~~
哈哈~~
你们看我~~
我连唱歌都想起你们啊~~~
哈哈~~真的想你们了~~
当然我们唱好歌~~
就是要去吃宵夜啦~~
我们去吃KFC~~
肥死我了~~
不过我喜欢~~
最后~
再多补上两张我们笨笨二人组的笨笨照片~~



♥圆圆的我和帅帅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