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 03.09.2011 ♥

张栋梁是BESTA无敌的代言人

张栋梁 : 你扮车我扮树~你来撞我啊~~

JinJin & Keith (最近很HITO的绯闻情侣)
自从XiaoHan先生去北京读书后
他们两个又被我乱点鸳鸯谱
凑成一对~~哈哈=P

来张和张栋梁的合照吧~~

惊悚游戏

夜之屋 6 - 诱爱
A House of Night Novel 6 - Tempted

血色现场

BookFest = KLCC = Hari Raya = Crowded!!
简直是人挤人啊
忘了拍照片给你看
真的是三巴佬
几百年前没出街那样
简直恐怖到要死~~~
可是书展好多好多书哦
好想好想买好多书
因为比平常便宜好多好多啊
呵呵
自己挑了几本自己蛮喜欢的书
带回家看看咯
在言情小说区
站了好久好久
心里就挣扎了好久好久
结果决定不买
因为没便宜
或许已经不能在便宜了
因为一本才RM2.90而已~~
我跟张栋梁很有缘叻
我去的时候都不知道他回来耶
就觉得好巧哦
我还38的打电话给莲妮
跟她说今天张栋梁有来书展哦
结果她竟然应我知道啊
哈哈
我就为了她
远远的见张栋梁一面
然后拍几张照片
让爱张栋梁的超级粉丝莲妮
一睹她偶像的风采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