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 18.09.2011 ♥

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天
为何那么说呢
又是一个要赶功课的星期天
这样大家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说了
O(∩_∩)O
今天跟一对情侣来做功课的说
-- Yihui & JinJin --



















我是她们的大电灯泡的说 ♥
本人自称100瓦特超剂量灯泡 ♥
看看她们认真做功课的样子
再看看自己认真在打部落格的样子
真是差天差地呀
我们各在各的领域上
展现了认真的样子
哈哈
我是不是该
开始进入认真做功课的状态了呢
我也想啊
可是就是没那个动力
谁来帮我叫醒我那热爱做功课的动力啊
(*^__^*)
最后~~~
给大家看看我打部落格认真的样子吧
请用很艺术的角度来对待我这张很认真的样子的照片♥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