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 06.09.2011 ♥

不管生老病死~会爱你爱到底! 
虽然
我的童年的生活
没让你参与到
但是
现在的你
已经在我的生活中
占有了最重要的一个位子
让你参与
我的现在与未来
因为这张照片让我想起
--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
以下是歌词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迹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看开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st sea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