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 09.04.2011 ♥ Part 2 ♥







来报到了
哈哈
我是来报告今天的行程的
呵呵
我今天呢
一大早就去了CLC
做什么呢?
当然是做功课咯~~
可是叻
有人用了我要用的课室来考试
还我做不到功课啦
T.T




就跑回来宿舍
做功课咯
感觉很无奈




做完了功课
看了一下戏
就感觉眼皮好重哦












就跑去睡我的大头觉
一睡就睡到差不多5点
简直是不敢相信阿




哈哈
冲个凉后
就跑去PYRAMID
你们都知道啦
sunway建了canopy walk
超级方便的
从我这里走到pyramid不到十分钟
去PYRAMID干什么去呢?
当然是去吃我的晚餐啦
吃饱后就打算回家去了
不过在走着回的路上
经过了STARBUCKS
我经不起诱惑跑了进去
买了Cream Chocolate Chip Frapuccino
哈哈
附上照片一张
哈哈










自恋狂
大家心里应该是这么想的吧
哈哈
我不在意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