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 30.04.2011 ♥


锵锵锵
昨天是我们的大美女
的什么??!!
生日啦
笨蛋!!
哈哈
原本那天是有PSYCHOLOGY CLUB的聚会
可是被延迟了
所以
我们就计划
给我们大美女
一个生日惊喜
而且
计划成功!!

给大美女:
当你看到这篇日记时
别太开心哦
当你看完时
别太感动哦
如果哭了
无论都要告诉我
大美女
你很漂亮
相信很多人都那么觉得
想告诉你
在几个短短的星期
能和你成为算不错的朋友
对我来说
是多么多么难的事
而你却
成功做到了
让我敞开我的心真心的接纳你
以为我害怕受伤
因为朋友而受伤
他们的背叛
是我永远的痛
所以对朋友的事
都很敏感
所以
不能在我面前咬耳朵
我不会不知道怎么办
哈哈XD
好像说多了
你也是很可爱的女生
虽然讲话有时很废
让我不知给你什么反应或只能用无奈的表情
对着你
可是
有你的陪伴
在课室
我真的觉得
其实上课也不是件很沉闷的事
有你
我能认识到
更多更多的朋友
所以
有你
真的很好
大美女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