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28.04.2011 ♥

雷雷公叔叔敲锣打鼓的时候
雨阿姨也就是要准备悲伤得流下泪
我不讨厌下雨
我不喜欢雷公叔叔
更不喜欢雨滴滴进我的心里
雨水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滴在地上
滴在脸上
雨阿姨却让
冰冷的雨水
滴进我心里
就像那寂寞的感觉
一点一滴的渗进来

下雨了
一个人在街上
漫无目的地走着
看着和我身边擦身而过的
一对对情侣
共用着一把雨伞
甜蜜的走在街上
而我的他
在世界的另一端
努力的工作着
努力这在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而我
习惯了
一个人在雨中思念你


雨停了
思念你的心情
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望着刚刚天晴的天空
突然发现
我的心情
也因为这场雨
从沉重
到释然
原来
思念你是幸福的
爱着你是幸福的
虽然在这里
总是一个人
很寂寞很孤单
可是晚晚有你的陪伴
是件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