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 15.04.2011 ♥

今天去了
STARBUCKS
读书了
跟朋友们
不是一个人哦
可是
这次开学后
我是真的常一个人
约人一起出去玩或读书
都好难哦
偶尔我在想
我是不是
一个讨人厌的女孩阿
不然
为什么唱落到一个人的下场阿
说什么
一个人可以过得好好的
可以过得比较轻松自在
哈哈
有时觉得很可笑
明明渴望陪伴
而不是孤单
要两年
来这里要两年了
我呢
一年内换了两个Roomate
简直
感觉到
我做人真失败
哈哈
开玩笑
放心
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充实
但偶尔需要
大家的陪伴而已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