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 01.05.2011 ♥

在五月刚开始的时候
对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说声
最近你好吗?
五月一号
劳工节
我在这里跟大家说声
劳工节快乐
辛苦的大人们
辛苦了
宝贝老公
你也辛苦了


五月
对我来说
我对它又爱又恨
为么又爱又恨呢
五月我又可以回家一个星期
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
让我回家充实自己
重新出发
这是我爱五月的原因
至于恨呢?
目前
我眼前有一大堆
感觉做不完的功课assignments
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大学生活吧
哈哈
我要在放假之前
赶完一些
不然放假没得放假
好可怜哦><

我要去敷面膜咯
大家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