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 11.05.2011 ♥

一叠叠的书
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的天啊
刚刚忙完功课
但是不能休息
又要开始“打战”了
好多的书
就知道要考试了
真的要把“它门”啃完吗
没办法!这是一定要得
我可不想不及格啊
要拼了 想想拼了这几天后就有的放假
感觉好棒
我也希望现在准备考试的朋友们要好好努力
读累
就休息一下吧
我也要好好努力
希望这次可以有好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