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 02.05.2011 ♥

早安了
各位
是的
我就是那位早起的鸟儿阿
哈哈
我一大早又来星巴克报到
我还真是它的头号粉丝叻
在这里读书真的比较舒服啦
在宿舍会听到
工地在赶工的吵闹声
让我迟迟无法专心
哈哈
想知道我这只早起的鸟儿
炒了什么早餐给自己吃吗?
锵锵锵

我买了
MCD当早餐啦
Fillet-O-Fish
yummmmmm~~~
好好吃哦
早上饿了
发现吃什么都好吃
哈哈
边吃着
边想着
要母亲节了
要买什么礼物
给她
在想
家里会不会
有人帮她庆祝
呵呵
我觉得我当心是多余的啦

有面包
当让要有
又香又浓的热咖啡
的陪伴
哈哈
今天本小姐
点了
Mocha Latte
还不错喝
不过
我比较喜欢
Caramel Latte 
or
Caramel Macchiatto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