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 27.05.2011 ♥


我也不知几时开始
我对你所做的事
开始觉得
我到底适不适合
当你的好朋友
我是不是
你所谓的好朋友
好多事
绕我在我的心头
好久好久
我不想被伤害
因为我害怕受伤害
如果
你不是真心的
请你跟我说
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而不是
你认真看待的
好朋友
以前
我认为
有朋友是件很美好的事
只是
事实是残酷的
哈哈
所以
朋友
如果你珍惜
我这个朋友的话
请好好地握住我们的友情
别摔坏它
因为它是个易碎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