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 30.05.2011 ♥

即将面对final的朋友们
加油啊!
我呢?
我的final在七月中的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准备
wuhoo~~
哈哈
昨天跟宝贝聊了好久好久的天
听到他的声音
有点沙沙的
他说天天都要喊大大声的
大声到整个早场都要听到他的声音
可怜的宝贝
他说喝多水也没用
等他出来
要常让他喝润喉的补一下
哇哈哈
最后
我想和他说
我一直一直都在
我没走远
我一直一直都在原地等着你
你回来的时候
你就会看到我在原地等着你
呵呵
你在里面要努力
我在这里努力
一起努力
放假的时候
就可以看到对方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