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 21.05.2011 ♥

一个星期放假
就这样
一瞬间
要结束了
每次一放假就回家的我
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
有些短短的放假
很多人都不舍得花机票钱飞回来
呵呵
我是幸运的
有父母出钱让我回来
回到家
很轻松
每次都说要做功课
功课呢
就那边做一点
这边做一点
零零散散的
睡觉吃东西
排第一
哈哈
看电视排第二
做功课永远都是最后才想到
出去读书后
总会觉得
家还是最好的
衣食住行
样样都不用烦恼
爸妈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肉麻一点
爸妈
谢谢你
我爱你们
哈哈
放假快要完了
问我休息够了吗
我休息够了
也充实了自己
可以回去为自己而努力了
我希望
我有个很好很好的roomate搬进来
要快快来哦
我等你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