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18.05.2011 ♥

我的宝贝
要去当兵了
舍不得啦
我会等你的
我的那个傻宝贝
在fb写了东西
我很感动啦
虽然有点语病的错
我还是知道
他要说的是什么
我愿意等你一辈子
傻宝贝

最感动的
还是
我那个傻宝贝
为了我提早剃光头
让我可以摸可以看
帅吧?
我超爱这粒头的♥
宝贝老公
我会乖乖的
我一个人会
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累坏自己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放心
我会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