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 02.08.2011 ♥

不好意思啦
大家
昨天因为某些事
打扰到我更新部落格的心情
所以
今天才上来更新我昨天的行程
哈哈
因为今天我宝贝开工啦
发啦!!
哈哈
所以昨天我又和他约会了一整个下午
我们去了













我们只顾吃忘记拍照了
哈哈
所以去Google借照片
哈哈
我们点了
Chocolate Indulgence











Marble Cheese Cake











Double Delight














由于马来人开始Puasa了
他们开始摆挡了
好多好东西吃
所以我们也去逛了逛
买了一些东西
就回家去luu~~



有他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爱死他了
我是幸福的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