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 07.08.2011 ♥

趁老公出去跟朋友去喝茶的时候
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期不期待我们今天去哪里约会了啊
他那个笨蛋
带我去吃
(不好意思又是顾着讲话跟吃忘了拍照)















点了两人份的肉骨茶















吃得好饱好饱哦~~
过后我们又去吃冰去炸虾饼
哈哈~~
附上几张照片让你们羡慕羡慕
哈哈




















我的宝贝超帅的说♥




















后来回家了
我妈又带我跟我弟
去RAMADHAN
走一圈买东西吃
哈哈
这个放假
我好像都在吃吃吃
哈哈
我好幸福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