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 03.08.2011 ♥

又是一个愉快的晚上
哈哈
又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呵呵
今天又去跳Aerobics
好累哦
是我跳Aerobics的地方




















附上某人孤独背影的照片 ♥



















是我妈啦~~
哈哈xD

然后呢?
晚上就跟宝贝去约会了哦~~
我们去吃了



















我点了
Chicken Rice Combo Set



















我的宝贝点了
Zinger Burger Set















再附上他几张帅气的吃相
他说这张他很像大哥 ♥




















很可爱~是不是? ♥




















我没拍我自己
我不美所以
不要太自恋的好 ♥
最近天气热
要多喝水
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在这里对那个要去北京读书的朋友
K.A.W.A.Z.O.E. R.E.N.
生日快乐啊~~
祝你一切都顺顺利利
加油!
唱首生日歌给你
让你心想事成
来咯xD
>> Hapii Bufday to Eu <<
>> Hapii Bufday to Eu <<
>> Hapii Bufday to tat tat~~who ar <<
>> Hapii Bufday to Eu <<
Hey bro~~wish u all da bes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