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 16.08.2011 ♥

有几天没上来更新
我的宝贝部落格
哈哈

❦❦❦❦❦❦❦❦❦❦❦❦12.08.2011 ❦❦❦❦❦❦❦❦❦❦❦❦ 
早餐吃了好吃好吃的Laksa


看照片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呢?
哈哈
 晚上就去吃了Pizza Hut~~~







我回来真的只是吃吃吃啊~~
Hxian又要生气我了~~
~~~~(>_<)~~~~ 
哈哈~~
不过能吃就是福嘛♥

❦❦❦❦❦❦❦❦❦❦❦❦13.08.2011 ❦❦❦❦❦❦❦❦❦❦❦❦

我跟我的宝姐姐去海边喝椰水
喝到年轻的椰子
都没肉肉的
Haiyoyo~~
傻傻姐妹二人组


呵呵
跟我老姐说话
真是舒服自在啊~~~
老姐~~
说一句很实在的话~~
有你真好♥

❦❦❦❦❦❦❦❦❦❦❦❦14.08.2011 ❦❦❦❦❦❦❦❦❦❦❦❦

这天是我帮那两只狗狗提早庆祝生日
一只是笨狗, 另一只是傻狗

♥ SecretRecipeのPecan Butterscotch ♥



♥寿星公跟寿星婆♥

♥全家福♥


笨狗贪吃到~~ ♥

笨狗的杰作 ♥
吃着KFC鸡腿~~哈哈~~爽到爆~~

等着我的宝贝帮他妈妈买好号码~在宝贝车上拍的~
❦❦❦❦❦❦❦❦❦❦❦❦15.08.2011 ❦❦❦❦❦❦❦❦❦❦❦❦

这天
我心血来潮的想煮面吃
Maggie Curry + Egg + 午餐肉
很好吃~~♥

我妈又带我们去RAMADHAN
哈哈



老妈情不自禁的买了许多 =__=''

最后附上一只傻狗的照片♥

和我老妈刚买的新手机
♥ Samsung Galaxy S-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