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 04.08.2011 ♥ Gangsta Gang之篇 ♥

认识了你们才短短几个月
我们能变成那么好的朋友
我觉得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因为我往往没想到
我可以和你们混的那么好
尤其是我的'Roomate' - Teoh Yi Hui 
跟我的另一个'Roomate' - Ruby Lee <3
只要遇到她们两个'单蠢'二人组
包你们会笑到肚皮痛
不然就是无奈到不知如何~~~
哈哈
我形容的超贴切的吧
附上她们两人的合照
为情所伤的小妹妹的一个♥

傻大姐的一个♥
































哈哈
我要感谢
我的darling - Angeline
她最好了啦
帮我买到了
我要的可爱玩偶
还把她最心爱的也带去云顶拿来充当是我
才可爱的说
大家应该很好奇我说的可爱玩偶吧
大只的是我的
小只的就是他们去云顶拿来充当我的
哈哈






















大方的一个♥











My Jin Jin 的介绍来咯~~
她拥有可爱的一面
她拥有认真的一面
她拥有了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我喜欢去探讨她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她有时候还真会藏啊
哈哈
你自己看到了说是不是啊?
神秘的一个♥













再来就是被我误认为是情侣的二人组
其实有两组啦
一组是Keith n Baby Yijing
一组是Hxian n Kawazoe Ren
后来才发现
都不是情侣
都只是好朋友
真是的
我看走眼了啊
哈哈
他们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特色啦
Keith
>> Anti-Social 
>> Only One Facial Expression >> =________=
>>Like Shopping (Girl, who wan go shopping find him 就对了XD )
自闭的一个♥




















Baby Yijing 
>>身体超不健康的
>>讲话有时也超瞎的啦~~
>>三天两头生病~真是的~~
>>要照顾好自己啊~~
体弱多病的一个啊♥













Hxian 
>>身材高挑啊~~羡慕啊~~~
>>感谢每次做我们辛苦的司机~~谢谢哦~~
>>很常Emo (别常常emo~~对女生来说~~不管身心都很不健康哦~)
美女一个吧 ♥




















Kawazoe Ren 
>> 感情世界乱得糊涂~~
>>请在出国留学前搞定所有你的风流事才出国啊~~
>>我们留在这边的某某会不开心好一段时间啦~~哈哈 xD
>>怪胎一个啦
>>路痴一个啦
唱歌唱到变长劲鹿的一个 ♥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一群好朋友
祝我们友谊永固
让我们来干杯
♥ CHE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