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 10.08.2011 ♥

啦啦啦~~
又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先放上一张照片
气气我的傻大姐
Nice maa? ♥




















为什么我要放了叻~~
再分享一张好照片
你们就会懂了~~
那一张照片
害我在电脑面前笑得像疯子一样~~
真是经典啊~~ ♥
















虽然大家都放假了
心还是挂念着对方的啦
我就会去看看stalk stalk他们的fb跟部落格咯
哈哈
不过
我还是比较想我的宝贝老公
哈哈哈哈
O(∩_∩)O

今天晚餐是我的宝贝吃的
哈哈
还没去吃之前
车要去充电一下
所以无聊拍了几张照片
我帅帅的老公在打油~ ♥



















在宝贝打油的时候拍的~ ♥





















我们去吃了粥跟炸鸡脚
很好吃的哦~~
照片又来咯
又要跟HuiXian说对不起了
哈哈
好好吃哦~~ ♥






































最后来张让人都羡慕的一对的照片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åKäŘĕņė&ŇēYů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